Sunday, October 17, 2010

帅哥

何谓帅哥?你心目中的帅哥是谁呢?在这炎热的周末,我去约会帅哥了。哈哈。但他不只是和我约会而已,而是和好多好多人。也许人数过千吧~真的很帅哦,不是单单的美男子,是带有man feel 的~哈哈哈~他就是........ 林峰!!!

其实原本也没有要去看他的。但姑姑一家说要去,那我和妹妹就一起去咯!反正在家很热,感觉快要溶掉~去见见帅哥也无妨~

这次,他是因为Power Root AliCafe 而来到1 Utama 做宣传!虽说它8pm才回到,可是还没到7pm,现场就已挤满了人。结果,站了2小时多,只见了他20分钟的面!好像很不滑,不过OK啦~真的很帅啦~~~哈哈哈~~~

由于我站在楼上,而他却一直往向右边,站在左边的我,就只能拍他的侧脸和背面咯~~ T_T

988开心车队也来了

 林峰的粉丝
 大约7时多
 晚上八时了
 林峰终于出场了




帅吧~果然是长得玉树临风的林峰~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