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香港之旅 第二篇 : 海洋公园 & 蜡像馆

到了第四天,看来是最忙碌和累的一天。一大清早,我们去了海景粥店吃早餐。那边的油条好大条哦!豆奶也很大碗,是的,是一碗,不是一杯。还好我们也没一人叫一个,不然,肯定吃不完。至于粥,我个人觉得好吃。我喜爱吃粥嘛!^^


吃完早餐,我们就朝海洋公园去出发。倘若大家住在旺角,可以考虑到丁丁旅游去购买入门券。海洋公园入门票只售HKD205而已,比龙群宾馆更便宜哦!

嗒啦... 我们到咯!大家都穿着一样的衣服,感觉不错吧,好黄哦~


海洋公园超大的,有分山上和山下。我们进去了海洋奇观,看看东东,看看西西的,再拍拍照,留个念。


我们,很差劲的,只走了50%就累了。唉~人老了,不中用。所以,只是到处走走,拍下照,吃下东西。原本想乘坐缆车,可是超多人排队的,我们只好乘坐海洋列车到山顶。


到了山顶咯,景色不错嘛


好久没玩碰碰车了。


接着,我们去了热带雨林探险径。
三个傻婆


之后,由于真的太累,吃完午餐,我们便去看海洋伴我心表演。这可是一项很值得看的海豚与海狮表演哦!它们真的很聪明。赞~~~


看完了表演,我们就离开了海洋公园。其实,晚上还有一场烟花表演的。可是,我们已经有下一场节目了。嘻嘻嘻嘻... 蜡像馆....


我们依然从丁丁旅游舍购买缆车及蜡像馆入门票,一共是HKD178。还好那天是周日,缆车队伍也不算太长。不过最好是能找个位子坐下,因为,上山的斜度是相当的斜哦!


到蜡像馆,主要就是要拍照咯!平日没机会与偶像拍照,与他们的蜡像拍照,也好过没有吧!哈哈哈!
高人一等
这位美女,也很高一下
奕秀,你怎么在里面?
又是我们,三个傻婆
三文治

倘若大家有时间,还可以进去鬼物走走。可怕吗?问YY!!! :p


看完蜡像,就上去山顶咯!超大风的,相机好像会被风吹走似的。记得要穿外套,不然,后果自负。


从地铁走到缆车站,真的蛮远的,要经过一个很大的香港公园。回程时,真的累的无法言语。看看之前和之后的照片,就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