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我的新家

不知不觉,三个月过去了。我也开始习惯了这新环境。虽然交通没像以前酱方便,但也还可以啦!习惯就好!

看看我新家的环境,是的有个不错的游泳池。但我还不会游! 不过我会努力学习的,这可是我2013年的愿望。但愿到了2014年,我会游泳了!

除了泳池,这里也有GYM和Badminton Court设备。想来打羽球的话,就来找我吧! ^^

再看看客厅,看来我家已准备迎接新年咯!嘻嘻~~

其实,我家还在布置中,家私也还在添置中。不过这得一步一步来,需要准备些子弹药!$_$

欢迎我的朋友们,新年来我家拜访拜访,发发财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