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14

台湾之旅 第一篇: 日月潭, 九族文化村

台湾台湾台湾!!! 这是个很不错的地方, 没去过的朋友可以考虑到台湾去旅行!!! 

话说回来,这台湾之旅,已经是10 个月前的事情了。这可是我,千月,嘉雯和蓉如的第一次海外旅行。虽然之前有很多安排不妥的事情,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展开了我们一个星期的旅程。

由于班机到台北时,已经是晚上10:25pm,所以我们只好到附近的宾馆先住一晚!很多人到台湾旅游,都会先包车,好让司机可以先为我们安排行程和住宿,带我们到各名胜地去走走。那,我们也不例外。不过,如果人太少,那包车费用就会很高。所以,还是建议大家4人以上才包车。有兴趣者,可到询问。:)

到台湾旅游前一个星期,可以上网申请宝贝机。你可以只申请sim card, 然后把sim card 放入你自己的电话里,那就可以拨打任何台湾号码,sim card 里含有50元免费通额哦~ 申请通过后,只要到机场旅遊服務中心领取就行。

第一晚住的旅店,是个汽车旅店。个人认为,这里很适合偷情。哈哈哈。是我们居住在台湾的日子里,最大间及豪华的房间。房间里有Jacucci 和 Sauna,只可惜,我们除了冲凉睡觉,就拍拍屁股,check out 了。
168 Motel (TWD2680 per night)

第二天一早,我们便起程到台中去! 途中我们经过元首管,就下车拍个照,留纪念~

接下来,第一站, 日月潭!
日月潭是台湾最大的天然湖泊,而且是少有的高山湖泊之一,来到这必须买船票才能游湖。乘船环游日月潭的游艇会停在水社码头,玄光寺和伊达邵。在此之前,我们先去了文武庙~

之后,便到码头乘船去~

玄光寺著名食物:阿婆茶叶蛋

玄光寺是供奉唐三藏的庙,走山路上山到山顶的玄光寺,风景更是美丽~

走完玄光寺,就可以再乘船到伊达邵去。那也是享受当地名食的时候咯~~~ 记得要尝一尝阿萨姆红茶,山豬肉大割包,鸡翼包饭等~

添饱肚子,就可以乘坐缆车道九族文化村去~~ 那里也可说是个主题游乐场,里面包含原住民文化、歐洲花園和遊樂設施。

参观者还可目睹各原住民族表演。

身为城市小孩的我,还是第一次玩陀螺呢~ 可是,这里有很多蚊子.. 伤心~~~

有时间的话,还可以到游乐场所玩一玩~~ yeah~

最后,就是那美丽的歐洲花園!! 实在太美了... 我们在那儿可拍了不少照片~ 嘻嘻~

开心的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日月潭之后,我们便往清境出发。

贴心的导游,为我们介绍了清境著名食物,甕缸雞。味道好极了! 赞~

下回再续~

2 comments:

Yue said...

I miss the 刮包.

Unknown said...

I miss everything in Taiw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