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3, 2005

hEaRt bR0kEn!!

我的心碎了!
欢乐好像离我好远
我的心已伤痕累累
只有悲伤和痛苦...

朋友?
我有好多...
寂寞?
还是无可避免!
为何如此?
谁能知道?

快乐是何物?
笑是否代表快乐呢?
小丑每日对人欢笑
背人愁时又有谁知?

我快乐吗?
我已分不清...
我到底在追求些什么?
什么才能令我快乐呢?

我的心已碎!
泪下整夜
何时才能复原?
有待机遇吧!!!

1 comment:

ccy said...

人生如天气,时而晴,时而阴. 天气不好时,在家避避雨,让悲伤如"雷"一般一闪而过. 雨不会下不停,总有停止的一刻.

祝: 雨过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