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团圆饭

想不到。。。这样快就收到红包了。哈哈。。 昨天,我宿舍的华人社团搞了一个团圆饭活动。我们一共百多人去蒲种的一间餐厅吃晚餐! 3辆巴士一起去!还真的蛮有架势的! 哈哈。。

昨天突然发现原来有很多FSKTM的西尼尔都是曾经住过十宿舍的。还有一大班我不曾见过的人。他们都是已搬出去的西尼尔!不过,还真好。。 回来跟我们一起吃团圆饭哦!!

食物其实还好罢了! 是我太挑剔吗?我不懂哦! 总之我只觉得纸包鸡是最好吃的啦。。 菜和sotong真的很差哦!! 哈哈。。 不过一大班人一起吃,感觉还好哦!! 还有一大班很吵得阿公们! 唉。。 老人家果然是罗索!! 哈哈!!

当天颁发了很多奖项, 还有许多幸运抽奖! 但此中没我的份!但拿了一个令人“流汗”的奖!最佳八婆奖。哈哈!由于自已心中有数, 所以也没什么惊喜! 我的确几八的。。 但相信和我一样八的人应该有很多吧!这可真要谢谢投我一票的人噢! 不过别担心! 我一点也不觉得怎样! 大家开心就好!但请大家不要在其他人面前叫我八婆, 不然我的市场就没咯!哈哈!

其他奖项如下:
1. 样衰衰,口臭臭  –  振业
2. 最佳八公  –  志伟 (ah B 代拿 – 他可真是之前的得主哦!)
3. 最佳八婆  –  我咯!=.=’’
4. 最佳明星脸  –  woo ken (edison)
5. Lek 仔 - 凯正
6. Lek 女 - 燕颖
7. 最佳情侣 - 凯宇,燕颖
8. 最佳帅哥 - 伟正
9. 最佳美女 - arabel
10. 最佳人选大佬 - 振业
11. 最佳人选大家姐 - 月萍 

其实蛮多都是预料之内的。。不过我真的猜错最佳情侣奖! 不过他们也真的是绯闻多多的勒!等下看看照片就懂他们是否很衬!

昨天也意外的收到了我21岁的第一份生日礼物!但送我礼物的人昨天好像给人玩得很惨哦!哈哈。。只是觉得我的另一位朋友有点可怜!无辜被连累!幸亏的是,我没中招!哈哈!看来有机会接到另一单生意咯!嘻嘻。。最近我忙着卖dedication,卖花哦!有兴趣的人,尽管找我吧!但星期一是最后一天了!要快!=)

好啦。。 在此搁笔!下星期将会是个忙碌周! 希望事事如意吧!加油!加油!加油!



| View Show | Create Your Ow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