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我是真的真的好爱你

得空没事做,突然。。。


我是真的真的好爱你
爱是什么
爱一个人好难
喜欢一个人也不易
爱有好多好多种
家人之间的爱
朋友之间的爱
情侣之间的爱
好多好多的爱
你都懂吗?
你都拥有吗?

相信在这世上
四周是充满了爱
有时是自己察觉不到
有时是自己选择不要
爱是无所不在的
别再压抑自己
要敢敢去爱
敢爱是种光荣
要永远带着幸福的笑容
爱是无法缺少的

想一想你身边的人
陪你一起吃喝玩乐的
与你共享喜怒哀乐的
分分秒秒 点点滴滴
这都是爱的魔力
若没有了爱
生活是如何?
孤单的生活
你会开心吗?

人生苦短
要懂得被爱
要懂得去爱
不要把爱距以千里之外

您的体贴与关怀
您的鼓励与支持
全都锁进我心里
只想对你说
我都知道
我会珍惜
我是真的真的好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