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心碎

心碎了
要去槟城都酱难
简直是难关重重
解决了一样
另一样又来
一关接一关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及时才停止?

为什么吉隆坡突然会有暴动
为什么吉隆坡突然变得危险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是上天给我提示吗?
叫我别去槟城是吗?
难道会有什么劫难?
我只想要个好假期!
探望我的“家人”!
很难吗?
我的愿望好简单啊!

行李都收拾好了
一切准备妥当了
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

风啊风
你几时才能吹来我身边?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我真的很想去槟城
也许以后再去也无妨
但这个以后是无底深渊
不懂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

我想守住我的若言
我答应他们我会回
我真的希望能够回
谁能帮帮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