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如何迎接虎年?

好快又到虎年了!肖虎的我会如何迎接虎年?哈哈~ 我竟然和一群朋友在街边拍摄新年MTV!哈哈哈哈哈~~~

其实,当初我以为他是开玩笑的。没想到,竟然有那么多人愿意陪他一起闹!哈哈~ 看来大家的心境还很年轻嘛~

除了在街边,我们也在办公室里拍摄!其实我真的是个害羞的女孩!当有人拿着相机为我拍摄的时候,我真的变得很不会演,觉得好奇怪啊!难以入戏,有点害怕!哈哈哈~

现在回想那天,感觉真的还蛮不错的!虽然经过的每辆车子都会突然放慢,看着我们!@_@

不知道那支MTV的效果会是如何?应该会很好笑,很烂吧!!零成本嘛~ 连NG都没时间~ 好像真的有点随便~!哈哈~

迟点吧~ 我应该会把这只MTV放在我的部落格的!第一次录影嘛~就算烂,也得捧场哦~嘻嘻嘻嘻~

在此,先根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每天过得开开心心,一切顺顺利利,虎虎生威,新年快乐!!!


6 comments:

HanLun said...

hahaa.. u r right.
No matter what will be our MV look like, it is a good start for everyone ;)

Happy CNY :)

Nana Yamashita said...

remember to upload the video when it's done :D

Sam said...

waiting for ur MTV XDD

Unknown said...

hl: do u mean next year want to make cny video again? hahahaha~ next year we invite stella along la... :p

stella & sam: i wish i am brave enough to upload.. lolz.. have to ask my director faster edit the video.. hahahaha~

d3ric3 said...

I want to watch as well :O

Unknown said...

lolz.. looks like got abit fanz edi... hahahaha~~~
monday... monday... 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