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虎年


终于又到了虎年,是我的年份哦~虽然也没怎样,可是可以买老虎衣!正在拜年的可爱老虎衣!哈哈哈~~

新年嘛 !也真的每一年都一样!年初一留在吉隆坡拜年,拿红包,吃吃喝喝,又过一天!由于很少和亲戚见面,有点生疏,所以真的有些闷!

出发咯~
我和妹妹


年初二呢,就会到Rawang去拜年!也是一样,吃吃喝喝,拿红包!依然地闷!虽然可以免费拨电给用MAXIS号码的朋友,但是也不懂要打给谁?结果只和阿白谈了一会儿,好像有点不划!明年要多打给其他人!哈哈哈!

年初三,回了芙蓉一趟。突然觉得自己老了,竟然有小孩要叫我表姨婆!!!幸好他们还小,不会说话,但明年就。。。。。。 他们也真的很可爱,双胞胎哦~ 一点也不怕陌生人,我跟他们玩得很开心~ 哈哈哈哈~

可爱吗?


年初四,今天,开工了!办公室真的很冷清,人很少!明天应该会比较好。但是,今夜我在也感觉不到新年了。就如平时般,放工回家后,上一上网,准备睡觉~ 过完年咯~~~~~

今年的生日,过得好平淡~ 再也没有和朋友到处去玩。没有累坏自己,只是和家人吃了顿晚餐,看了部电影。“苏乞儿”也蛮好看,有带来紧张,欢笑,悲伤!看得我哭得好惨,好像不该在新年兼生日时哭泣。没办法啦,虽然我已不小,但还是很爱哭~~~~ 不好意思~~~~ :p

老虎?猫?


当然也不忘了谢谢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祝福语。我都收到咯,大家要过个幸福年,像老虎般强壮!虎年大吉!!!

亲戚家中的小小布置,可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