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10

终极天团

前个星期日,我去了终极天团现场,支持我的Sweet Heart, Yean!那是她进入TOP12的第一场比赛,所以我就去支持支持咯~反正,也没有很多朋友有机会能在这一类型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十二强!!子欣,你好棒哦~~~~

嗯~不知道大家对终极天团的认识有多少~这是一场以组合式进行的歌唱比赛。其实和以往的Superstar差不多一样。只是把原本的个人歌唱比赛,转变成组合歌唱比赛咯~但参赛者是不需要事先找朋友一起组队参加的。因为制作单位会把能够进入TOP12的参赛者编入12组。而我的朋友呢。。。就被骗入和两位美女一起搭档,成为了i-Girls~



漂亮吧?嘻嘻~~~

当晚她们虽然没有表现得很好,但也得了不差的分数。很可惜,最后还是被淘汰了!好可惜哦~明明评判还看好i-Girls!但她们始终无法再以i-Girls进入下一圈。这一类型的比赛就是这样咯,真的很需要亲戚朋友们的SMS支持。所以说,最后赢的,可能是因为那一组比较富有吧~要不然,就得每一次都唱好,拿到中级终极王牌,不用担心因为SMS太少而输了~

~在后边偷拍评判~
~ 参赛者们 ~
~ i-Girls ~
~ 获得终极王牌的Super Bang ~


不过幸好,我的朋友由于表现不错,她还有一次进会能够回到终极天团的舞台,那就是从复活赛中脱颖而出。子欣,加油啊~~~~


4 comments:

PhotogMao said...

u took those photos ?

it looks clear and nice lei..

Unknown said...

yes... i took one.. with my hp... lolz

PhotogMao said...

oo.. which hp model woh ?

Unknown said...

lousy hp only.. Sony Ericsson K770i. Very old hp edi lo... macam used 2-3yrs edi..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