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童谣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首相当出名的童谣。看来大家都听过“客人来”这首曲子吧~ 它的歌词,你熟悉吗?好。。。 我给你3秒的时间想一想~

一 。。。。。。。 二 。。。。。。。 三。。。。。。。。

在心里哼一哼吧~~~

客人来,看爸爸
爸爸不在家
我请客人先坐下
再敬一杯茶

大家看清楚些,这歌词有没有什么问题?

看出来了吗?其实,这的确是原版的歌词啦~百分百正确哦!!!倘若是以前,这歌词是没什么问题的。但今非昔比,现在的治安怎能和以往的相提并论呢?所以,我觉得应该将歌词稍微改一改。不然,小朋友可能会开门给坏人进来了哦~

为了保护小朋友,小女为此歌略为改了些。如有任何不妥之处,请大家多多指教!

客人来,看爸爸
爸爸不在家
我请客人先回家
改天再来吧

觉得如何?给给意见嘛~ 嘻嘻~

5 comments:

Nana Yamashita said...

=.='''

Unknown said...

why =.="? am i wrong? T_T

Tan Liu Sheng 陈柳昇 said...

你不对咯!!哈哈。。

Unknown said...

why???

SWC said...

wakaka..crea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