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散心日

今天终于决定一个人出去走走,散散心~ 我很少会一个人去逛街,没有目的,没有人陪~ 也许是时候长大了,不需要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也可以独立而行!

心情不好,钱也会花得更多~出去一会儿,就没了RM100++!厉害吧?终于买了想买的东西,也买了看中的东西,不需要理会他人的眼光,自己开心就好~

突然想起一首歌~阿桑的歌曲,虽然她已离去,但她的歌曲还是会在世上响着~~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今天的战利品~
Mouse + Mini Computer Vacuum
White Top

2 comments:

huiqi said...

唔,其實一個人去外頭走走,我也試過,不過不是去逛街,而是去買回家的巴士票,感覺很不錯呢,發發呆,任思緒天馬行空,因為沒人打擾嘛,哈哈!

Nana Yamashita said...

每個人都需要擁有自己的空間。有時候,逃開那複雜的人際關係,自己寵寵自己,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希望你能夠開心。放鬆心情,展望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