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马大灯笼节 (PTUM)

phew~~ 一年一度的马大灯笼节终于圆满结束了!! 好高兴哦!! 辛苦了三个月!! 终于为这场辛苦的准备画上了一个美丽的休止符!!

刚开始时, 不太懂什么是PTUM??一时好奇,就跑去interview,是特地下山的哦!!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参加一些大型的华人活动!! 可能是因为中学没机会吧!想搞也不行! 所以来到了大学, 就什么也参加! 搞到很忙!唉。。。但也算值得!!

舞蹈嘛?其实我不是很行的。一直都没跳舞直到中五!!那时的我只是跟着video clips学习!一点基础都没!! 但也蛮爱跳的!!只要跟音乐有关,我都热爱它!! 去到PTUM,我最想的也是舞蹈!想学点基础哦!! 刚开始时,真的很苦哦!streching是我最槽的啦!! 到现在也是很差! 唉。。。只怪自己没练习哦!!还好我也成功学完3 只舞蹈!! 应该为我的partner造成不少麻烦!也为老师增添烦恼了!哈哈!不好意识哦!!

一路走来。。 真是甜酸苦辣样样具备!甜 -- [ 能认识许多来自不同宿舍的朋友, 也能学舞!] 酸 -- [ 看到朋友因受伤而不能跳!心都酸了!] 苦 -- [ 手脚都伤了!!] 辣 -- [ 被老师骂! ]。 所以说参加PTUM也为人生增添了一些人生经验啊。。。

回到文艺晚会当天吧!! 那天我们9点就开始彩排了!! 或是说我们整个星期都在彩排! 想到彩排,就想起秀玲!! 她不小心从台上跌下。。还撞到头! 真的很担心! 还好她没事! 但也因此而无法在灯笼节演出!很可惜!到了傍晚, 忽然间天同又不懂为什么突然晕倒!! 那时的我,真的很担心! 为什么我的组这么不祥! 一瞬间,大家一起哭了起来!真的感到很伤心无助! 幸好他最终没事!大家还是一起演出!只有秀玲。。 唉。。。

谈完悲事,说会喜事。。。 我们当天也还蛮成功的。。。 我们是病毒VS 700!! 很多人都说我们很恐怖!! 哈哈。。 看我们的妆就可怕了啦。。 我不太爱那个妆其实。。。 另一组好多了。。。 但也只能说身不由己!我们的服装都是DIY的。。 很特别哦!! 应该也蛮美吧!! 演出完毕后还不停的拍照呢!! 这是种习惯吧!! 哈哈。。

这个舞台剧是诉说未来的。。 地球毁灭后人类会被送去另一个星球。。。 但人类的情欲系统也被消除!!从此也当奴隶!过后由于机缘巧合,一个叫3071 的人被送回到过去,回到了地球即将毁灭的时刻!! 他也因此过了一个不同的人生。。。学到了中秋的意义, 懂得团圆!!这个故事当中有着喜怒哀乐! 但结局不太完美!! 身为舞蹈员的我,也得培养伤感的感情来跳。。。不懂大家是否感受到吗?

好了。。。 就此结束!! 不懂明年是否会参加? 但今年的PTUM永远都会留在我的脑海里!! 照片也会永存不丢!!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准备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们是病毒VS 700!!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bye bye PTUM!!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圆满结束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