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取名算命

今天,有位朋友突然叫我去此网站看看,她说是和算命有关的!最近还蛮得空的,所以就Click进去看看咯!很快就输入了名字和生辰资料,然后就点入“立刻测算”!

读,读,读!!其实有好多不太明白!不过,以下这段也蛮不错嘛!
理想情人:
  -- 你是知识丰富 . 朋友很多的人...简单的说你是知性派,唯有智慧型的人才能与你匹配,特别是知识水准高,会话、应酬技巧高的类型… 且你有时认为和其他异性出游并非罪恶,所以你的恋人必须是有包容力的人,即聪明温和的都会人是理想恋 人. ** 你 的 理 想 对 象 是 成 熟 的 都 会 人 **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智慧型吗?哈哈哈哈哈!不过,说的也蛮合我心意!朋友们,记得介绍介绍有关人士给我!哈哈哈!

还有,这段也蛮精彩的~
根据你的公元出生年月日,经过电脑计算,结果为5, 表示你上辈子是武将

原来我前世可能是个武林高手!哈哈!今世差了点,武可是一窍不通,舞可能还有一线生机!

得空就去看看这个网站吧!不必过于相信,读一读,喜欢就信咯,不喜欢就当没读过咯!开心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