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十宿舍团圆饭

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宿舍团圆饭!虽然我人已不在宿舍,但精神仍存!哈哈!说废话~

很开心得到junior们的邀请,他们可是联络了每一位senior哦~谢谢你们~虽然我们3rd year的,很多都没去~~真是不好意思!而且我们FSKTM的也没什么封红包给大家!哈哈!

其实我也想过不要去的~我的好姐妹们都没去!也许是心不在宿舍,也许是怕陌生~但是,这次绝对会是最后一次吧!明年今时,我都毕业了!团圆饭肯定没我份,在加上不想另junior们觉得我们都不支持他们,所以就去咯!只要是我能力范围内,我一定会支持我朋友们的活动!吃餐饭,虽然是RM20, 但一年一次嘛!就当作少唱一两次K咯!


这次,我们到Old Klang Road的仁仁海鲜酒楼去!看来应该有整10桌以上,真的蛮热闹的!虽然大部分的人,我都不认识!但还好还有蛮多senior去,不然真是闷呆了!


菜肴不错啦,虽然是小分了点,但对我而言,是刚刚好噢!男生可能会有点不够吃!哈哈哈!向来我都觉得颁奖时刻是最精彩的。这次却觉得很闷!可能是得奖者的名字都很陌生!觉得他们在SS,我们在后面闷着~哈哈哈!


这次没有那样多红包了!老了啦~竟然还有junior给我红包,真是惭愧!不过还是谢谢大家的红包!

嘻嘻~
其实CC给了我很多的回忆!要不是他,我早就离开宿舍了!谢谢所有senior们的照顾,希望十宿舍华舍会越办越好!新年快乐~ ^^

CC Reunion Dinner 2009
我的桌子
cheeeeeeseee~~
东邪向东斜
Seniors
Cute + leng lui Juniors
最佳爸爸(2位)
最佳妈妈
最佳才子
最佳才女
明星脸(陈冠希+ 林志炫 )
最佳Astro
最佳Antenna
最佳男梦中情人
最佳女梦中情人
帅哥+美女
最佳绯闻男女
为十一,十二,一月生日的朋友庆祝
在干嘛? :-S

3 comments:

Sam said...

哪里有一个一个sms啦,都没人告诉我的!去年也是,是你们告诉我就有,都没 junior 通知的..

Unknown said...

:-S
maybe ur contact number is not correct for 1st year CC booklet??

Sam said...

no ar, is correct ar! no need help them find any reason la, they dun have the willing to ask me to go.. TT